男子朋友圈晒娃遭微信好友diss:孩子那么丑夹死算了!

随着社交软件的流行,通过微博或朋友圈晒孩子萌照,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已成为不少爸爸妈妈的习惯。

近日,广西南宁的刘先生在朋友圈发了一个自家孩子的视频,下面有很多人点赞,夸宝宝可爱,可是在这一片夸赞声中却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刘先生的一名微信好友竟然在下面评论说:这么丑的孩子也拿出来晒,是我夹死算了。

自家孩子被人这么说,刘先生当然很生气,他跟这位微信好友并不熟,也不想跟她吵架,就直接拉黑了。他投诉了这名微信好友,微信团队说已经短期封号处理。

杭州的张女士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5月20日当天好朋友的孩子过生日,几个孩子齐聚一堂,张女士就拍照发了朋友圈。没过多久,她的微信好友“赵女士”也发了这张照片,并配了一段让人难以理解的文字:“不是说小孩都可爱的吗?怎么觉得这几个都不怎么好看阿,如果让我知道3、4岁这么丑,就早点掐死,掐死算了的”。

张女士看到这段话立马火了,她联系上其他孩子的家长,大家都认为赵女士应该为此道歉。然而赵女士的态度却不是很好,言辞十分激烈。

张女士满肚子委屈,她说:“我觉得她是没有资格评价别人,孩子在每个妈妈看来,都是可爱的。”而赵女士也很不满,她本身是个孕妇,由于几位家长的言语攻击,导致她情绪波动很大,她表示要追究责任。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都说“母不嫌子丑”,孩子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可爱的小天使、快乐的小宝贝。在父母看来,孩子怎么都好看,这是因为父母对孩子充满爱,所以才会带着欣赏的眼光。

而对于其他人而言,那就不一定了!你晒一次两次,别人可能还会去赞你一下。但是,如果你天天在朋友圈晒,别人看也会看厌烦的。

朋友圈晒娃,本无可厚非,最怕的是晒完之后的冷漠。一边不厌其烦的晒着孩子的生活细节,现实却是抱着手机任凭孩子孤零零一个人玩耍,等于把孩子放在一群人的围观之下,换来你虚荣的满足感。难道朋友圈好友的一个“赞”,还比不上你家宝宝一个没心没肺的傻笑?

请家长认真呵护孩子的成长,希望每一个孩子,都不会在别人围观中长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