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11岁男孩家门口意外坠亡 暑假意外频发家长不得不防!

暑期,几乎是孩子们最期盼的一段时间了,除了游玩孩子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家度过的,这时候,孩子们的安全重任就落在家长身上。

昨天晚上十点多,咸阳市咸通北路一个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个年仅11岁的孩子失去了生命。

"

男孩父亲:(男孩)妹妹上厕所,发现屋里没人,我们就下去找,楼下消防车, 警车都已经停满了。

"

家人介绍,坠楼的孩子名叫阳阳,今年11岁,平日里是个特别懂事听话孩子。

据孩子的亲属介绍,当时孩子独自在书房内写作业,父母以及妹妹三人正在客厅里看电视。不知什么原因,大约在十点半左右,男孩突然会从入户门外楼梯旁的窗户坠落,而这一切家人都浑然不觉。

目前,对于这起孩子坠楼事件,咸阳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17年发布的《中国青少年儿童伤害现状回顾报告》显示,我国每年有大约5万名儿童因意外死亡,其中溺亡、交通事故和坠亡(楼)为三大主要原因,占所有死亡人数的40%到50%。而一个暑假内儿童伤害事故占了整年的近三分之一。

距离九月一号的开学,还有20多天,为人父母者一定要记住这些心痛的教训,让孩子渡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