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熟食店内夫妻触电身亡 群众:或因私拉电线

来源:齐鲁壹点

10日晚上7点左右,济南民族大街市场一熟食店发生一起悲剧。小店的一名男子先是触电,其妻子拉闸后试图拉开男子,没想到也发生触电,两口子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俩人触电原因正在调查中,据周边群众透露,俩人触电可能跟私拉电线有关,不过此说法尚待证实。

1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民族大街市场南头,出事的熟食店卷帘门关闭着,门口的摊柜空空荡荡,上面散落着一些零钱和烟头。“昨晚上出事后,警车和救护车都赶到现场了,店门口围了很多人。”据周边一家店主介绍,事发时间在七点左右,天有点黑了,看到店面门口聚集了很多人,他上去看到店里一名男子躺在保鲜柜上,一名女子倒在地上。

“可能是来买东西的先发现的,然后报警,打了120急救电话吧。”据另一名店主透露,男子先是触电,他妻子赶紧拉闸,“不知道怎么回事,电没有断,女的上去拉他的时候也触电了。”据了解,俩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周边群众介绍,两口子看上去40多岁,平时人很好,在这里干了很多年了。关于事发原因,有店员猜测可能是联电所致,也有店主称,“听说出事时男的在拉电线,女的又不懂,关闸可能没关好。”目前,市场管理方面称,此事尚需有关部门调查,暂时不便发声。周边群众介绍,事发当晚,警方已连夜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