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四个超震撼的秒杀瞬间,罗罗亚索隆一刀独秀

第一名:路飞揍飞天龙人

在TV396话中鱼人小八在拍卖会场准备救人鱼凯米时,被前来装逼找打的天龙人用武器射伤。路飞作为小八的好朋友非常的生气,于是一步一步逼近天龙人,最后一气呵成揍飞天龙人!当时还给这个画面一个特写,因为这件事的缘故也促使了罗和路飞的结盟,女王在得知路飞打了天龙人,又感动又高兴!所以说海贼迷喜欢看海贼,大家喜欢路飞不是没有缘故的!

第二位:路飞一拳击败和平守卫者

在经历哥哥艾斯离世和师傅雷利的两年特训以后,路飞的实力进步神速。和平守卫者虽然作为暴君熊的仿制品,其本身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可想而知路飞为了成长和实力付出多少的代价。日本热血动漫中最让人舒服的一点就是主角的实力增长往往需要付出几倍的汗水和努力,相反某些捡宝流却让人感觉小白套路,希望海贼的结局实在一场大宴会中结束,毕竟鸣人都是两个娃的爹了,海贼王路飞的船员还没到齐!

第三位:索隆一刀灭雪女

请点击输入

索大两年前因为没能保护好船长,所以在跟鹰眼学习的两年里真的是拼了命啦!为此失去一只眼睛但是却对自己的剑道和目标更加清晰。当年罗杰和雷利是互相成就,现在的路飞和索隆依然是,以后也一定是!索隆相信路飞能够成为海贼王,路飞也从都相信索隆能成为世界第一大剑客!面对有着雪果实能力的莫奈,达斯琦拼死用霸气对抗着,可最终被莫奈超人的牙齿咬住,肩膀就要被咬断的时候,索隆猛兽一样的本能发动了!

第四位:路飞暴揍贝拉米

贝拉米:不必同情没有梦想的傀儡,何况伸出拳头,贝拉米不相信路飞的梦想,而路飞如果用拳头让他屈服而承认自己的梦想,那其实是在自己否定自己的梦想,也是在侮辱自己的理想。他要的理想不是用拳头征服别人,所以,那场架不打等于守护自己的理想。而索隆就好理解了,首先他理解路飞的意思然后又是船长的命令。当梦想被嘲笑的时候 用武力解决只会表现出你的胆怯与不坚定。黑胡子也说了,要登上顶峰的话总会有找不到理由出拳的时候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