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继后最终众叛亲离,连亲儿子都说她有病,只有一人不离不弃

《延禧攻略》中娴妃刚开始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有着自己的善恶观念,由于家中受了几次变故,自己的三观被打破,开始变的执拗狠毒,成为了一心只贪恋权力的人。

娴妃在利用纯妃灭掉富察皇后,讨好太后之后,成为了继后。娴妃是一个善于伪装的人,她有千百面,能够伪装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在太后面前她是一个孝顺愚笨的人,在皇上面前她是一个贤妻良母,在妃嫔面前,她是一个知心大姐姐,在皇子面前她是一个慈爱的母亲。

但实际上的娴妃呢?人伪装的时间长了,肯定会露出破绽。娴妃刚开始抚养四阿哥的时候,总是以慈母的形象出现,后来有了自己的亲儿子十二阿哥之后,就开始骄纵四阿哥,把四阿哥培养成为了一个纨绔子弟,后四阿哥在看透了娴妃的真实面目之后,和娴妃反目。

皇上一直认为娴妃是一个温柔懂事的人,当娴妃一再对后宫的子嗣动手,一再的责难他人的时候,皇上开始看清楚她的真实面目,不再宠信娴妃。

就连娴妃的侍女珍儿,受到袁春望的蛊惑,都背叛了娴妃。娴妃自己的亲儿子十二阿哥,由于娴妃对他过于苛刻,有点揠苗助长,最终十二阿哥对娴妃说:大家都说额娘病了,儿臣不信,现在看来额娘是真的病了。

​继后最终众叛亲离,连亲儿子都说她有病,只有一人不离不弃,这个人就是弘昼,但是继后却一直都是在利用弘昼,亏得弘昼还想做多尔衮,拥立继后的儿子做皇上,自己摄政和继后交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