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让老玩家最无奈的三个谎言!玩家:猴子太强必须削

王者荣耀上线至今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而在这三年的时间里也产生了很多被无数玩家奉为真谛的谎言。但是其中也有一些谎言在今天已经被揭穿了,比如射手必须拿一红,就在王者荣耀上线一年多以后才被证实是最坑的“真谛”。但是相比于这样已经被揭穿的谎言来说,还有一些事至今都没有得到证明的。

谎言1:东皇太一不会空大

很多玩家都说东皇太一的大招永远不会放空,不过对于很多老玩家来说这应该是最搞笑的说法了吧。要知道东皇太一的大招也是有释放距离的,而且属于那种近身释放的技能。虽然东皇太一在释放大招之后会有一定的移动速度提升,但是只要在这段时间内不被东皇抓住,那他的大招也是会自动进入冷却计时的。通常的操作都是在东皇放大的一瞬间直接闪现离开。只要掌握好时机完全可以轻松躲过东皇的大招

谎言2:猴子太强必须削弱

这绝对是王者荣耀上线三年以来最搞笑的谎言了。猴子强不强?说实话确实强,但是王者荣耀峡谷中有弱的英雄吗?其实猴子被削弱只是因为“削猴大军”,换句话说就是一些小学生而已。真正会玩的玩家是绝对不会认为猴子太强的。前期反野压制,中后期团战注意保护后排,做到这两点猴子就很难操作了。当然,每个英雄都有大神,这个就另说了。但是猴子本身真的不是强到必须削弱的英雄

谎言3:雅典娜是圣斗士

​很多玩家看到雅典娜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圣斗士中的女神,然后就以为王者荣耀中的雅典娜就是圣斗士中的雅典娜了。但是其实王者荣耀中的雅典娜与圣斗士一点关系都没有,反而王者荣耀中的雅典娜是亚瑟的手下哦。这点在雅典娜的背景故事中可以看到,亚瑟才是雅典娜的老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