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disco-图拉斯迷你无线音箱测评

数码时代不断发展,许许多多的设备逐渐从有线向无线方向进发,例如无线耳机,无线充电器,无线音箱。然而,在无线的情况下如何做到精这一点是各大生产商占据市场的核心价值,今天介绍一款比较“精”的蓝牙音箱-图拉斯mini音箱。

图拉斯mini音箱就外包装而言,就是精致,和3×3的魔方几乎一样大小。先了解一下基本的参数,兼容所有的手机,至于输入输出电流跟一般的数码设备通用。

接下来看看为什么前文说它是移动的disco,拿相机的镜头盖对比一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跟鸡蛋类似的大小,蓝白相间的外观看上去还是比较的时尚。

这款音箱的操作按钮只有三个,就是正上方的三个,分别是电源开关键,音量增大以及减少键,不用说明书一目了然。

侧方是一个micro usb的充电口,旁边就是一条挂绳,方便随身携带。

下方旋涡状的设计,释放出立体音效,360无死角让你置身其中。

最后说一下这个移动的disco的惊人之处,别看它小小的体积,音质以及音量可以媲美大它一圈的音箱。当两个音箱同样响起的时候,小音箱从音量以及音质上没有逊色。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音箱从体积上对比其它蓝牙音箱,毫无悬念,一只手可以掌握,还可以放进口袋中,另外小小的身材有令人震惊的音质,如果喜欢独自一人户外跳舞的话这款音箱比笨重的大音响来说更加的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