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亚索还在憋绿叉?lol大神告诉你,出这装备能把对面打得自闭!

玩亚索还在憋绿叉?LOL大神告诉你,出这装备能把对面打得自闭!

在LOL这款游戏中,亚索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英雄。这个英雄的机动性十分强,能够在兵堆中E来E去,简直就是一条滑溜溜的泥鳅,难以抓住。其W技能能够抵挡许多技能,往往成为亚索丝血反杀的利器。可以说亚索这个英雄几乎在如今LOL的每场对局中都会出现,但其一旦出场,往往会对队友问候家人,从而引起骂战。因为这个英雄的容错率实在太低,玩得不好很容易导致线上爆炸,直接被对手打得崩线,一点也不快乐

除去技术原因之外,出装也是让无数亚索玩家崩线的一大原因,毕竟技术不好要慢慢练,但出装问题只要一下子就能改正,如果装备出对了,有时候甚至还可以弥补技术上的差距。亚索这个英雄从最早开始,都是先出电刀无尽这两件装备,毕竟亚索十分依赖暴击和攻速这两个属性。但随着之后电刀的削弱和绿叉的出现,现在的亚索第一件装备都是选择绿叉,然后出无尽。但其实亚索这个英雄自身对线还是比较吃力的,在对线一些英雄时往往会处于劣势,这时候还盲目地憋绿叉无尽很容易被单杀从而导致崩线。在对线劫、男刀这种AD中单时,可以先出一个布甲鞋。对线小鱼人妖姬这种爆发较高的法师刺客时,可以出饮魔刀,如果遇到控制特别恶心的,甚至可以裸出水银。毕竟亚索这个英雄是持续输出,活着就不会缺输出,盲目地出输出装很容易被秒杀,那样就一点也不快乐了。

在后期团战的时候,亚索的出装也很有考究。如果对方坦克很多,可以出破败甚至轻语,现在的轻语又改了回来,成了总护甲穿透,不过出轻语的亚索还是比较少,毕竟自身大招就有穿透。后期的亚索还可以适当补点肉装,比如冰锤和血手,甚至还可以出兰顿或者振奋,总之看对面阵容出装。虽然英雄的技能是固定的,大部分玩法也是是固定的,但是玩家的出装是灵活的。一个技术不错的亚索出好了装备能全场秀的飞起,把对面打得自闭!

亚索这个英雄从刚开始发布出来,几乎就是LOL的代言英雄,这个英雄贯穿了无数LOL玩家的游戏生涯,几乎许多玩家都曾练习过这个英雄。LOL作为一款游戏,恰好诞生在我们的青春时期,这款游戏带来的回忆是许多游戏没法比的。各位读者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