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799买了台iPhoneX,开箱后傻眼了!

大家现在在网上购物主要都是在京东、淘宝这些电商大巨头,可是近两年出了一款app,一经面世之后,就直接横扫京东和淘宝。成为了电商届假货集结地,全网价格最低只是标配,他们真正的宗旨是:全球最低,那就是拼多多。现在拼多多有点火爆了,我们说的火爆并不是指拼多多上市了,而是在拼多多上面,有我们大家意想不到的商品,而且那些商品的价格都是出乎意料的。

最近有网友不信邪,看到拼多多上面的iPhoneX的标价是799元,对于这个价格,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是假货。可是,这个网友为了验证拼多多上面799元的iPhone X到底有多假,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下单。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哈,可是到货之后,开箱就立马傻眼了。

这台799元的iPhoneX包装那些跟正品没有什么区别,机身的大小也跟正品差不多,我们从后面看上去几乎也是分辨不出来。苹果的logo、iPhone的标志、竖排双摄应有尽有,就连边框的亮面不锈钢手感和观感都可以完美还原。这个就不得不佩服国产的模范技术了啊。

可是,这种手机还是经不起开始的实验了,开机之后,799元的价格就一览无遗了。无论是下巴的宽度和颜色都和正品有很大的区别,而且分辨率明显不足,系统也是基于Android6.0的修改版,只是加了一个ios11的皮肤就以假乱真,这个对于我们大家的智商有严重的考验啊。

经过测试我们知道,这款799元的iPhoneX的处理器是联发科的,分辨率只有720P,而且动不动就死机,容易卡。看来这799元是彻底没有指望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