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LOL中韩对决,上单成关键点,可letme数据全方面落后对手!

亚运会LOL项目的中韩对决成为了焦点,这一次中国队是由RNG、EDG、和WE三支战队组建而成,韩国队这边中单由faker,AFS的强力上单Kiin,GG战队下路组合ruler和Core JJ,打野是KZ的小花生和KT的Score,从目前LCK的季后赛状态来看,AFS的强力上单Kiin状态爆表,可以说是这支韩国战队最为难以预计的选手!

下面是双方在常规赛阶段的数据统计:

在这张表格里两人的差距并不大,因为这四项数据大部分都是团战数据,基本上团队成绩好,这几项数据都不会差,在常规赛期间RNG在LPL的成绩,明显好于AFS在LCK的成绩,再加上Lemte和姿态轮换上场,所以比赛在这几项成绩里,letme明显强于对手,当然letme在团战上单的处理上,有他自己的心得!

这张图片里主要是输出、承伤以及经济领先方面的输出,在这场面我们看到Kiin在经济劣势的情况下,也打出了非常有用的效果,在输出和承伤上都强于letme,由此可以看出来Kiin的个人能力还是非常出色!

最后在参团率、伤害占比、承伤占比以及伤害转化率上,Kiin都是强于letme,虽然领先不是很大,但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Kiin的状态确实是很好,letme确实在面对目前LCK顶尖上单Kiin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压力,不过letme有一项大招,这就是众生平等,有这个被动将这位韩国新秀上单稳住,依靠UZI下路的carry能力,赢下对手问题不大,不过在洲际赛收获自信的Letme,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一个眼前一亮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