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士断臂能否绝地求生?HTC U12 Life即将发布

【PConline 资讯】从代工厂到品牌,从品牌最后沦为要找代工厂,HTC的起伏之路让人唏嘘。8月23日晚,HTC官方宣布将于8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HTC U12 Life。壮士断臂能否绝地求生?HTC能否靠这一款产品扭转局面?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HTC U12 Life定位中端,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辅以4GB+64GB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

外观方面,HTC U12 Life采用了Google Pixel系列的设计元素,背后的两层式设计,并搭配物理指纹识别模块,下巴方面依旧保留了HTC传统的长下巴设计。

按此前的消息,HTC U12 Life为ODM生产,HTC仅保留手机品牌、运用和设计。

此前,HTC发布了2018年7月份业绩,这家公司营收为14亿新台币(约合4570万美元),同比下滑77.41%,环比下滑37.23%,创造了2003年8月以来月度最差纪录(15年来最差业绩)。

曾经的安卓一哥,最后慢慢走向堕落,到壮士断臂,HTC的处境令人唏嘘。但是HTC在巅峰后产品力开始急剧下降,复杂的产品线,不思进取的产品外观设计,过高的定价也是导致其逐渐覆灭的原因;同时,在HTC逐渐覆灭的同时,国产厂家的设计不断成熟,产品力逐渐提高,也是加速HTC覆灭的主要原因之一。HTC U12 Life如此配置,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能否站稳脚跟呢?能否从最基础的市场绝地求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