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搬砖获得的游戏币,这样进行正确的打造,把钱花在刀刃上

dnf很多玩家在闲暇的时间喜欢去格兰迪耍一耍,一耍就是一管疲劳啊!每天都得去格兰迪工厂走两圈,搬砖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平民玩家进行消遣的地方!现在很多玩家都是格兰迪主c一大堆!但是真正的大号也并不是很强势,今天就告诉大家到底搬砖得来的游戏币该怎么正确的使用!

1:团本材料!格兰迪产出的魔刹石作为安图恩的入场材料来说,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现在由于全民安图恩的时代已经到来,很多的混子或者25仔都是可以进安图恩攒攒票的!

所以魔刹石的价格也是偏高!对于那些角色比较多的!而且都需要去混团的一周下来光魔刹石的材料钱就要花费不少!所以搬砖可以省下一大部分的团本材料钱!既给小号了深渊票,也给大号积攒了狗眼!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还有一个搬砖圣地就是钢铁之臂了!由于现在卢克作为升级B套和海博伦圣耀的必争之地,入场材料价格自然也是居高不下!所以搬钢铁之臂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产出的数据芯片材料爆率不是很稳定,人品好的话收益是非常不错的!

2:毕业附魔。附魔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可以使伤害提升一大截!搬砖之后的钱可以留着购买毕业的附魔!比如首饰的20属强,或者卢克老爷爷的耳环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但是推荐打造在确定是毕业装备上,不然就等于白白花费了很多附魔的钱!

3:强化增幅。武器强化对于百分比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强化一次也是需要很多的游戏币!推荐直接购买+7的卷子之后再往上强化,可以省下不少的游戏币!而且强化使用精炼的时空石会更便宜哦,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记得用小本本记下来哦!

增幅,增幅花费的游戏币就比较多了!而且现在矛盾的结晶价格也是比较高!可以等活动势头过去之后,在进行增幅!但是由于盒子可以产出黄金增幅书,所以现在黄金增幅书还是比较便宜的!没有给毕业装备打上红字的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总结:现在dnf中游戏币可以说是越来越重要了!搬砖获得的游戏币还可以购买国庆套!给自己的号带来更大的提升!毕竟国庆的宝珠称号宠物都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不要太肝哦!游戏还是要适度最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