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唐山一男子突发急病倒地,交警及时救助

近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在丰润区平安路早市路段巡逻保畅时,救助路边突发急病群众。

8月25上午9时许,民警在平安路早市路段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人躺在地上,走近一看倒地者是一个大约40岁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神智不清,身边仅有一些在市场购买到零散物品。见此情景,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应该是突发急病,而不是交通事故。为此,民警迅速联系了120急救车,并通知了当地派出所。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和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合力将病人送往最近医院。到达医院之后,民警从患者身上找到了身份证,并根据公安网联系到了患者家属。经及时抢救呼吸恢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为此,患者家属非常感动,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感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