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猴子出宗师还是电刀?伪五杀告诉你这样出装单排上王者!

今天来给大家教大家猴子的出装和玩法。小塔有一天用了小号玩了一次猴子,想来讨论一下猴子的出装。

上赛季小塔玩猴子猴子铭文一般都是 10夺萃、10鹰眼、10无双。在装备方面也是主要装备是红色打野刀加上鞋子、无尽战刃和闪电匕首。这赛季小塔一般是把闪电匕首改成宗师之力。其实出宗师之力还是出闪电匕首都是可以的,在直播的时候,粉丝希望小塔试试这两件装备同时出伤害怎么样,于是就尝试了一下,发现伤害爆炸。

铭文推荐:5夺萃5隐匿、10鹰眼、10无双

猴子作为一个暴击英雄是非常依赖铭文的,尤其是10个无双,非常重要。这样搭配1级就可以打出1183的暴击,非常高。将5个夺萃换成5个隐匿,多了移速和攻击,前期伤害更高。但是少了一些吸血,装备就会出泣血之刃。

装备推荐:贪婪之噬、急速战靴、无尽战刃、泣血之刃、宗师之力、碎星锤

一般推荐以上装备,想要玩好猴子要首先你要有一套铭文,前期要学会找机会,后期团战要切到对方脆皮,玩得好的话,单排上王者完全可以。

小塔尝试了一下同时出宗师之力和闪电匕首。这套装备的特点暴击特别高,移速也很快。小塔也是拿到了一个伪五杀。

最后一波,从侧面突进去一个大招收掉蔡文姬,孙尚香追不到,就回头收掉白起的人头,这个时候孙尚香回来直接两棒子敲死,用1技能挡掉妲己的技能,也直接敲死,拿到四杀。然后等待典韦复活,三棒子敲死,拿到伪五杀。给大家看一下小塔的伪五杀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