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马可波罗如何使用?学会这四点轻松秀爆全场

马可波罗这个英雄自从出现以来,一直都是一个热门英雄,在职业赛场中经常可以看到他的出现。经过一次比较大的改动后,马克出现了真伤这一机制,使得他对坦克型英雄有了非常大的克制,更让他的实力出现了质的提升,但是必须掌握方法才能秀爆全场。

1、出装

每个英雄的出装都非常重要,马克也是如此。作为一个射手,他对攻速当然有非常高的要求。而且马克的被动是打中同一敌人十次后对那个敌人会出现真伤,并且一技能和大招的子弹数量都和攻速有关,所以他当然要叠攻速装了。不过为了保命,最后一件出名刀就比较好。

2、铭文

铭文是一个英雄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好的铭文甚至可以相当于一件装备。马克的铭文推荐蓝色带夺萃,绿色带鹰眼,红色带红月。这套铭文包含了射手最重要的物理攻击,攻速,吸血,暴击三个方面,也非常适合马可波罗这名英雄。马克因为一般出末世,不会出吸血刀,所以吸血铭文对他就很重要,可以保证他的续航效果。

3、打法

打法才是用好英雄的关键。马克的发育非常重要,在前期因为他的攻速并不高,不容易打出真伤,所以要以发育为主。后期伤害起来之后也不要浪,尽量配合队友打出真伤,然后进行输出。马克的二技能的被动十分有用,使得他不容易被对手蹲草丛,这也保证了马克的存活,所以谨慎是第一要务。大招的开启也要谨慎,看完大招的马克很难进行位移,容易被切,所以最好在收割残血时开启。

4、技能

射手一般都会带闪现,马克并非如此。因为马克本身的位移技能就很多,不一定需要闪现。马克最怕的是控制,如果对方有宫本这样的强控型刺客最好带一个净化。当然马克也可以打野,发育好的马克是十分可怕的,这时候他当然要带惩戒了。

马可波罗这名英雄在会玩的人手里是非常强大的,你玩马克怎么样?觉得他厉害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