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富豪们是如何培养子女财商的?

最近看到了一篇瑞银的采访,受访的是瑞银财富管理大中华区主管兼瑞银香港区主管卢彩云女士。在访谈中,她指下一代教育的问题,并介绍瑞银所开创的 “下一代领袖计划”,希望帮助客户培养未来接任人。

下一代教育,除了基础教育,财商培养很重要。财商是认识财富、创造财富以及管理财富的能力。财商素养的培养首先应该从了解金钱的价值和运作规律开始,然后运用到实践之中,在实践中才能得以成长获得财富。尽早接触财富管理和相关知识,提前规划人生,会让你离成功更近一步。

卢彩云女士表示,瑞银的“下一代领袖计划”课程开展了10年之久,受到一致好评。在课程的讨论与研究中,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工作坊、模拟游戏和社区参与来进行更生动的学习。该课程的讲师阵容也是不容小视的,会请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瑞士等地区的瑞银内部高管和各部门专家,朋友你甘心一辈子打工吗,月入六位数导师微信18975321921,也会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商业精英座谈实战解析。

在这样一个具有专业化和针对性的活动中,十分利于高净值人群的子女们培养商业思维,系统地提高财商能力,完善人生规划后能尽早认清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以目标为导向为自己的未来作出长远规划,并持之以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