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胜JDG后,Uzi极限四杀引玩家热议:OB都跟不上Uzi的操作!

在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常规赛收官之战,RNG以2:1的比分战胜了JDG,成功晋级东部第二!而决胜局最后一波Uzi卡莎极限四杀引起了众多玩家热议,纷纷表示Uzi这操作真的是神了,梦回MSI啊!

当时这波团战RNG是打算41分推的,而RNG这个41打得是真的虎!1就单带,4不想着牵扯就想着打架?这波真的太秀了,从撤退开始,连续A掉了船长两个筒子,开E躲了一个气泡,走位躲掉一个基兰的炸弹和船长的二连桶,临死之前闪现躲掉左翼的RQ,哇真的只有船长Q中了一次Uzi,其他全是平A,非指向性技能全TM躲了,真神仙!

在赛后采访时候,主持人问了Ming当时怎么沟通的,Ming说:对面有点上头,小狗看到,他就自己操作了,我们也没说什么,就牛逼就完事了!而看完比赛后,看到弹幕最多的就是Uzi牛逼,这操作真的想秀到头皮发麻啊,只能说JDG输得不冤啊!

讲道理,这要是换其他AD,估计打不出这样的操作吧?这大心脏是真的牛逼,4V5瞬间爆炸,估计连JDG都没想到Uzi这波竟然敢开大冲上来吧?不少玩家调侃道,Uzi这波什么水平?有一个回复亮了,表示这是导播OB都跟不上Uzi的操作!简直要吹爆Uzi啊!

最后,在LPL夏季赛常规赛结束之后,接下来就是季后赛了!今天RNG的表现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点问题的,全靠Uzi一人撑了起来,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RNG能够好好开会总结吧!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