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手机快充数据线?

现代手机科技越来越发达, 由于智能手机在续航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在快充技术的衍生下,各种支持快速充电手机层出不穷,那么快充怎么能少了对数据线的要求呢?

1、低压快充方案需要承载更大的输入/输出电流,所以需要对USB接口和充电设备进行改造。使用特制加强的充电器、数据线还有手机内部的充电模块,简直是从头到尾改造硬件,虽然成本很高,但功率大大增强的同时发热却能做到优秀的控制,而且边充边玩也不会影响手机的充电效率。

2、快充与充电器、数据线和手机内部充电模块都有关。其中充电器和手机内部充电模块占的比重最多,数据线影响稍小但也很重要。

支持低压快充的手机由于对快充设备的门槛高,所以大多需要使用原装配件才能达到理想的快充效果,数据线需要支持最大能达5A的大电流,市面上几乎没有第三方的,而且VOOC还内置一颗识别IC,仅仅只能使用自家的快充数据线。

3、现在快充门槛不在技术上,而在于各大厂商跑马圈地,搞出这些类型繁多又互相不通用的识别协议上。特别是要同时兼容2种快充协议,对成本和技术的要求都非常高。

比如,这款,麦多多安卓手机快充数据线新升级技术,智能环保安全耐用,保护手机电池,通宵充电更安心。采用大规模铜芯,传导面积更大,实现真快充,保护电池,延长电池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