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平台给商家出餐的时间仅20分钟,骑手送餐仅五分钟

我们看到了频频出现的美团超时矛盾事件。其实美团平台给商家出餐的时间仅20分钟,骑手送餐仅五分钟。

第一点配送费由美团跟顾客出钱,第二点,美团方面也是一直在亏钱。钱多往哪里去了,被美团,滴滴打车,淘宝等等各大网络平台吸走了。当地经济能不萧条。就像赌博一样永远是抽水的老板赚钱。

市民小朱称,不是东西好不好的问题,打个比方你点了青菜之内的素菜,炒好了骑手半天不来拿餐,比如空心菜,生菜,油麦菜,放一会就变黑了,到了你手里又不好看,口感肯定没有店里的好吃,我是说的实话。

很多时候,外卖给商家出餐的时间是20分钟以内,但是有哪个骑手能等五分钟的。一份餐品五分钟以内就做好能好吃就出鬼了,然后要半个多小时送到顾客那,顾客怕道德绑架不敢给骑手差评就只能给商家差评了,商家是挖谁祖坟了。要背这个锅。

郭师傅称,我这里美团提23个点,上面还必须搞满减折扣,没钱挣,在美团上我都用差的东西,客户说不好吃我也无所谓,反正做不做都一样,以前还回复一下差评,现在回都不想回了,愿点就点,不点算了。老说我们外卖商家黑。平常卖10元。你叫我们商家卖10元才不黑。10元餐盒1元美团抽2元。这还不算有的顾客矫情。稍微有点不满意就闹,退换这都是成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