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战士——现版本强势上单解析

上单位英雄局部分析,不全面,只谈自己理解深的。欢迎各位志同道合的上单童鞋一起交流意见!!!

1:

达摩,达摩是现在最强边路没有之一,全输出(冰痕换成宗师)或补一件防装,控制.伤害.回复.位移,非常全能,只是很吃操作,后期团战非常考验意识和一闪接大。现在的达摩四级前可以压大多边路的兵线,尽量在四级前与对位边路拉开500的经济,压线使一定要注意小地图,小心反送一血。

2:

关羽,关羽现在比以前更考验意识和净化的使用,控制太多,前排太肉,段位越高后排越难切。不会绕后的关羽都是大驴蹄子,时刻找到绕后位置是玩关羽的基本素养,提醒一下新手玩家:关羽绕后开团时净化要提前交,1.5秒免控,如果马蹄断了后才交净化,会影响操作,另外,学会“马下无限连”也是基本技能,即开大后不断通过平A冲刺将敌方顶到塔下。关羽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英雄,也是一个很考验大局观的英雄:绕后注意不漏视野、经济差距过大谨慎绕后。(辅助位关羽尽快做霸者,多寻找机会)

3:

木兰,她是我最喜欢的英雄,我也为了玩好她努力了很多很多。不尽如人意的是,由于在KPL大放光彩,让其不得不被调整——尽管我们打不出QGhappy.fly那般的统治力。木兰现在不是很强势,身板较脆,没有续航(这是她最大的短板)。推荐铭文 调和百穿,出门买两个回血水晶,回血很给力。四级前争取一次都不回家,前期节奏很重要,一旦死一两次,木兰整局都会很难受。木兰没有续航,即使顺风,她也会因为频繁回城丢失节奏,所以必要时可以做霸者重装(后期关键团战开始前最好卖掉买复活甲或防御装)。ps:如果对位的是战士,不详换爆裂,如果对面射手打野或边路鲁班守约这样的,最好还是不详,如果对面有关羽,推荐换冰痕。

4.

刘邦,

老夫子,

哪吒,这三个放在一起说。单带的标志边路英雄,自我感觉刘邦更适合日常排位,超强的保人能力是其他两个不具备的,不过老夫子恰恰克制刘邦,但是老夫子很考验大闪绑C,手残党慎用。哪吒更适合用来针对选,他克制一切回血与C位,比如嬴政、马可波罗、程咬金等,不过哪吒操作“秀”的能力有限,这也是我不喜欢的理由。

5.杨戬、芈月、孙策等都是很强势的上单,但是一旦逆风很难有作为,并不能像达摩关羽木兰那样打出群体控制,当然,顺风非常无解,尤其芈月。

ps.版本强势肉边:不知道什么时候,项羽白起程咬金等肉坦伤害的增强,成为了边路黑恶势力,即使你会一秒五刀、会重剑双推、会一闪接大,在项羽面前像是个弟弟。也许是贵游为了降低这个游戏的难度吧,嗯,上分首选,让坚持信仰的老上单懂什么叫你不服不行。出装就不说了,我隔壁奶奶都能用躺上王者。嗯。

我喜欢上单这个位置,即使很多时候会头铁,会用命守塔,会切不到C位,但是我依然喜欢这个位置,这个位置会给你Carry的机会,会让你学会怎么偷经济,怎么针对对面C位,能抗能打的战士,很酷的好么!即使打不过无脑肉坦,即使被一次一次削弱,但我依然执着于他们,就像是初入峡谷的亚瑟那样,做一个战士吧!无所畏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