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家族:盘点王者荣耀3个出宗师之力收益最大的英雄

在王者荣耀中,宗师之力这件装备常常和无尽之刃一起被称作“无双套装”,无尽就不说了。宗师之力最后合成的成本为两千一百金币,售价还可以,它可以增加英雄百分之二十暴击,增加四百的蓝的上限,增加四百的红的上限。

那么,当前版本最需要出宗师之力的英雄,是哪几个呢?

三、赵云

自从这个版本大招被增强了之后,赵云的出场率就出现直线飙升,这个只需要花六块钱就能拥有的男人主要也是靠技能后的普攻进行输出的,1技能配合大招的标记,再加上宗师的神奇效果,被赵云从草丛里跳出来逮到,只能含泪说再见。

二、孙悟空

猴子可是一个靠暴击吃饭的家伙,猴子的伤害主要就是三棒子,如果三棒子没有打死敌人,就算完了。除了提升暴击之外,宗师之力还有一个增强技能后普攻的被动,与猴子的被动强化普攻简直是天作之和。猴子的普通暴击伤害就好几千,加上宗师之力的被动,伤害无人能挡。

一、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现在的出场率比较低,前期出个黑切的伤害,四级都秒不了人,出了个宗师瞬间就不一样了,有了宗师有大招配合宗师的被动效果,一套就能秒脆皮,就算你是刺客和战士也扛不住他的一套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