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大神严选卡组

本系列是网易大神炉石团队与“炉石盒子”联手打造的一档卡组推荐栏目。在“炉石盒子”的数据支持下,我们严选国服天梯传说分段中高胜率、高胜场卡组并配合解读分享给大家。所推荐卡组具有较强的时效性、较高的强度以及出色环境适应力,以便大家在天梯中能放飞自我,享受炉石带来的乐趣。

本期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五套卡组,分别是奇数魔块战、蓝龙换家德、幻术师奥秘法、战吼萨以及狂野奇数海盗贼。

奇数魔块战

奇数魔块战是近期在国服天梯传说分段出现的一套卡组,构筑沿用了当前版本奇数战士的体系,舍弃了欢乐的发明家、王牌猎人等针对环境的组件,加入了双魔块、无面以及阿扎莉娜。这一调整,使得这套奇数战在慢速环境下生存和适应性更好。

参考胜率64.15%,参考胜场60+

适用环境:偏慢、控制卡组当道的环境

优、劣势对局:这里参考国服顶级玩家悠悠我心的观点“打亡语猎、墙德,其他主流卡组都能打;劣势只有任务贼和换家德”。

代码:AAECAQcIogL/B9PFApruApL4Ap74AoP7AqCAAwtLkwSiBN4Fm8ICoscCi+ECyucCjvsCnvsCs/wCAA==

蓝龙换家德

当前版本中,蓝龙德常见,换家德亦是常见,编者没想到的是,蓝龙换家德又回来了。构筑与蓝龙德相似,仅把130、欢乐的发明家换成了托瓦格国王和阿扎莉娜。这使得蓝龙德在面对战士、墙德等“血厚”的敌人时,有了新的致胜手段。

参考胜率58.14% ,参考胜场170+

使用环境:万金油

优、劣势对局:我胡了,你随意

代码:AAECAZICCLQDxQSZ0wKb6AL96wKa7gLk+wL1/AILQF/pAdMD5AigzQKHzgKY0gKe0gLb0wK/8gIA

幻术师奥秘法

这套幻术师奥秘法师是国服近几日流行起来的一套构筑,与传统的奥秘法相比,去掉了血法、炎爆等,取而代之的是两张幻术师。奥秘法的构筑随从偏少,为了追求构筑的平衡和更顺畅的节奏,加入低费随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幻术师在游戏前期1/4上场时,很容易在随从交换中存活下来,为后续回合提供法伤支持;以4/1身材上场时,不仅有法伤特效,4攻能踢到对手一下脸就不亏了。

参考胜率57.34%,参考胜场700+

使用环境:万金油

优、劣势对局:超生德、城墙德、偶数术、任务贼、战吼萨、控制法/术等,优;亡语猎、偶数萨、奇数骑、治疗园、中速猎、奇数贼、奇数战、法术猎等,劣。

代码:AAECAf0EBHGrBKLTAu72Ag27ApUDtATmBJYF7AXBwQKYxAKP0wL77AKS7wKV/wK5/wIA

砰砰计划战吼萨

最近在国服较高分段(5级以上),战吼萨渐渐回暖。构筑与之前版本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一张风潮替代了法潮图腾。

参考胜率58.29%,参考胜场210+

使用环境:偏慢速的环境

优、劣势对局:城墙德、奇数贼、奇数战、控制法等,优;超生德、亡语猎、奇数骑、任务贼、奥秘法、蓝龙德等,劣。

代码:AAECAaoICIEE08UCnOICq+cCw+oCp+4C7/cCmfsCC/UE3gX+Bf8Fsgb7DJfBAsfBApvLAvPnAu/xAgA=

狂野奇数海盗贼

狂野模式中,像青玉德、777德、偶数萨、宇宙术等主流卡组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这套奇数海盗贼可称得上是一股清流了。卡组选用了奇数体系构筑,在低费曲线上用各种海盗填充,从而获取更佳的联动性。

参考胜率66.23%,参考胜场8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