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咋说,我就是职场的iPhone

作为人机交互的时代,苹果iPhone就一直站在用户的需求之前。今天苹果秋季发布会iPhone XS和iPhone XR发布更新创下了苹果史上的八项纪录:最大屏(6.5英寸)、最贵(国行最贵12799元)、最强AI芯片(8核神经网络引擎)、首个双卡、首款7nm手机、首次专门针对中国修改硬件设计、首个最大容量内存512GB、首个6色多彩iPhone。

虽然iPhone一直以高价自居,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卖肾。这足以见iPhone受欢迎程度。这让我们想起,总是听到抱怨为啥我的产品销售不好?除了本身人(销售队伍)的素质和技巧外,产品本身的能否满足用户需求是最关键的原因。

用户就是产品的爹妈,只有亲爹亲妈才真正愿意为产品买单。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不能打动用户的产品都是失败的。只有真正地与用户接触,多与用户进行沟通,才能真正的了解用户内心的需求。这对于每一个产品设计者都是至关重要的。

再联想到我们身处的职场,我们如何做到职场的iPhone呢?

让你的身体强大起来—身体是革命的基础,没有身体的强大,一切都是白搭。

让你的心理强大起来—身体的强大还需要稳健心理来支撑,一个思想成熟的人,必定能够沉稳思考。

让你的行为成熟起来—行为是心理的外在显现,沉稳的心理还得有成熟的行为来体现。

让你的修养提高起来—人生是一场不间断的修行,真正能够赢得人生的人,就是修行得当的人。

让你的腰包鼓起来—你的强大,必须要一定的物质基础来支撑,你必须想办法让自己的腰包渐渐鼓起来,唯有如此,你的强大、你的气场才能够有依托。

来源万州人才网小编,如有雷同,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