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姨厕所踏空摔倒 幸遇工作人员救助

图说:阿姨康复后向轨道交通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轨交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9月7日上午,一对老夫妻来到轨交3号线长江南路站,递上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这让当天的值班站长胡谞杰感到十分意外。“站长,你忘了吗?4月份,我夫人在厕所摔了一跤,是你扶她去休息并送医的。”直到老先生开口,胡站长才想起这桩往事。

谈起这件事,还要把日历翻到几个月前。今年4月15日,这对老夫妻在3号线在长江南路站搭乘地铁,老阿姨在厕所不慎踏空摔倒。当班站长胡谞杰得知情况后,立即派人将阿姨搀扶到休息室并询问伤情,同时,广播联系家属。最终,在胡站长的帮助下,受伤的阿姨被立刻送往医院治疗,所幸经过治疗,阿姨无大碍,并很快出院。

据悉,3号线长江南路站附近有养老院,且周边住宅区环绕,在车站上下车的老人也不在少数,时常有类似的紧急情况发生。

地铁运营方提醒广大乘客:年老的乘客外出时,最好有家属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