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就能挣钱,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可以说很多人都想创业,一个行业的消亡,必将会有另一个新鲜行业的出现,这是时代的产物,那到底怎么样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呢?2018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无疑是风起云涌的一年,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等,风口一个接着一个,真是让人应接不暇。2018下半年还会有哪些风口和机会。

马云谈中国未来只有两种人,一种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一种在互联网上消费的!马云说的几句触动人心的话!先知先觉经营者;后知后觉跟随者;不知不觉消费者! 只要你不抛弃你的梦想,你的梦想永远不会抛弃你!在这样一个经济转型时代。创业时期千万不要找明星团队,千万不要找已经成功过的人。创业要找最适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改变你生活和他人生活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抓住每一次改进的机会。机会就在你的眼前,时时刻刻,但是你却没有发现它。所以怎样才能使你睁大眼睛抓住机遇呢?那些富有创造力的人通常能够看到所遇到的机会,而他们的洞察力也会影响你。学习认识世界一切可能性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和这些将大量时间花在创造新事物的人交往。同那些艺术家、文学创作者、创业者、网站设计师、思想家、音乐创作者,市场产品的开发者等等,一切从事建设性事业的人交往。尽可能的多花些时间谈谈创造性思想以及思考他们的可行性。随着Web 2.0和社会媒体的发展,你遇见那些有创造性的人以及和分享他们具有创造性思想的机会比过往历史上任何时代的机会多多了。无论你在哪儿,只要你能够上网,你就可以遇见、并且和这些来自世界各各角落有创造力的人交谈。想想我们当今社会的连通性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广阔无际机遇,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目标是把人们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是鼓舞人们团结奋斗的动力,也是督促团队成员的标尺。要注意用切合实际的目标凝聚人、团结人,调动人的积极性。管理工作使人们的行为制度化、规范化。好的团队都应该有健全完善的制度规范,如果缺乏有效的制度,就无法形成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团队。有效的沟通能及时消除和化解领导与成员之间、各部门之间、成员之间的分歧与矛盾。因此,必须建立良好的沟通环境,以增强团队凝聚力,减少"内耗"。尊重人是调动人的积极性的重要前提。尊重团队中的每一个人,人人都感受到团队的温馨。关心成员的工作与生活,将会极大地激发成员献身事业的决心。团结出战斗力。团队成员不能计较个人利益和局部利益,要将个人、部门的追求融入团队的总体目标中去,就能达到团队的最佳整体效益。团队中成员之间的关系,一定要做到风雨同行、同舟共济,没有团队合作的精神,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理想的工作效果,只有通过集体的力量,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才能使工作做得更出色。刘备是个非常注重态度的人,三顾茅庐请孔明,与关羽和张飞结成死党,关系很铁,但最后却是一个失败者。曹操不管态度,唯人是举,成就大业。因为赢得利润不仅仅靠态度,更要依靠才能。那些重视态度的管理者一般都是权威感非常重的人,一旦有人挑战自己的权威,内心就不太舒服。所以,认为态度决定一切的管理者,首先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用人态度,在评估一个人的能力时,是不是仅仅考虑了自己的情感需要而没有顾及雇员的?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人才的挑战不能从内心接受。

在现代也许有很多人对成功的定义就在于财富吧,有财富就成功了?在我看来并不是这个样子,成功可以是财富,但是有财富未必就是成功。人真正的成功并不是他拥有多少财富,而是帮助过多少人。创造财富一定只是站在财富的通道上,就是说你进对了行业,做对了事情。财富就会到来,财富不是劳动的积累,而是思考下的选择。这个观点不但对于个人适用,对于人类社会也是适用的。社会财富的积累难道是靠劳动的累积吗?不是,每一次社会财富的飞跃都是靠科技的进步,靠的是人类智慧的提升,靠的是生产能力的提高。劳动只能让人温饱,只能让人甘于麻木度日。而财富从来就是思维的结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