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恋语市F4结局早已注定?原来evol就是个伏笔!

恋与制作人四位男主分别都有不同的evol(超能力),战斗实力到底是怎样的呢?小伙伴们跟随游渝文化苏打一起来看看吧。

白起的evol是风场控制。其实这种天气系统evol,看似威力不大,但可操性很强。小伙伴们开发你的脑洞,比如白起可以闪现,飞起来速度还是很快的,虽然不如空间折叠。风的能力不管是范围还是强度都是非常可观的,具体参照台风过境。

李泽言的evol是时间控制,能回到过去或者去到未来。不少小伙伴都觉得这个给怼怼叠上了一层无敌buff,如果现在你打我,记清你的路数,然后回到之前再来battle,胜算不久大很多。或者去到未来,先看到结局,就知道现在应该做些什么了。

许墨的evol被许家夫人吹上天,那嘚瑟的样子还没法反驳。因为evol是复制他人的evol真的很变态。白起,李泽言你们的evol很牛批吗?没事,Ctrl C+Ctrl V,好了你们可以退下了。

周棋洛的evol最开始是绝对吸引,讲道理这个超鸡肋。除了当当巨星还能干嘛?刷脸免费吃喝这种事救不了恋语市好吗!但是,好歹也是四男主之一。那就加个强,好了你现在的evol是绝对命令。游渝文化苏打一直都觉得加了“绝对”两个字的evol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酷。许墨:“我要复制你的evol”周棋洛:“我命令你不许复制我的evol。”

其实光看evol是很难分出谁比较强的,因为在不同条件下,比如时间或者场地,谁最有优势都会变化。但是李泽言和许墨会出于弱势这点是不会变的,因为他们的evol都有debuff,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技能。详情参考李泽言身体撕裂超负荷,许墨心魔嗑药的剧情。

这么一看,如果叠纸要搞事,估计会从怼怼和黑土下手,李夫人和许夫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