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南天国新增神秘材料 装备升级成功率百分百

前天南天国更新中,新添加了一种神秘物品,升级装备成功率竟然可以达到百分百成功率,完全不用担心失败,是什么神秘材料可以这么好呢,我们一起来往下看。

钟表:

能让装备百分百成功的材料就是钟表,钟表现在有四种材料,分别是武魂/宝玉钟表和高级武魂/高级宝玉钟表,武魂钟表只适用于时空武器/元气石/真气石1~9和命运真气石14~23段,宝玉钟表只适用破天首饰1~7段丶白青魂1~9段丶守护石1~9段丶梵天/阎魔1~5段丶永恒腰带1~5段。高级武魂钟表则适用时空武器/元气10段,光辉真气石8段丶命运真气石25段,高级宝玉钟表则适用破天饰品8段丶破天魂8~9段丶守护石10段丶梵天/阎魔6段丶永恒腰带6段。

拿时空巨剑10段来说,升级到时空巨剑11段,需要14个高级武魂钟表丶9个高级武魂丶9个时空碎片就可以了,升级也不需要太阳石和进化石以及其他精髓材料。

作为时空武器升级材料的太阳石也有些变化,现在可以加工成精炼的太阳石,可以参考灵丹和仙丹。

这次南天国新加入钟表系列材料,更多的是为了让萌新装备可以更快的成型和成长,减少在升级装备的时候少花费不必要的冤枉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