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在做这几个行业,那么你的机会来了

根据腾讯 2018 年一季报, 截至 2018 年 3 月微信小程序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 4 亿,上线小程序数 量高达 58 万个,主要涉及零售,电商,生活服务,政务民生等 200 余 个领域,小程序在微信中的渗透率已达 43.9%,显示出较强的成长性。

从这份数据中可以看出许多商家和本地服务商也都上架了了自己的小程序并获得成功,更有许多创业者零售商不断的搭建自己的平台。商家上线自己的小程序来获得流量,而微信也希望通过小程序来丰富扩大自己的平台。

小程序时代的到来究竟更适应哪些行业那?以目前来看三个行业比较适合,目前运行很好:

餐饮业

早在2016年全国餐饮突破3.5亿市场容量却只有不到五分之一赚钱,从业人数多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再加上美团,饿了吗入驻费日每单提取的利润商家的利润空间更小了,那么小程序有什么优势:

1. 客户躺在家里搜索微信,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搜到商家搭建的小程序,只需要点进去然后下单等待你的配送员送餐。

2. 将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放在门口客户掏出手机马上就能知道店里有什么好吃的,是否有座位,甚至点餐进去找到自己中意的位置就可以等菜上桌。

3. 对新店的有很大的机遇,想要做些宣传找到当地的自媒体将新店的二维码通过图文传达给读者,一百个读者必定是一百个食客。

工具类

这方面比较有市场,在生活中需要形形色色的东西永远不知道下一刻缺什么。尤其对于90后,00后更是互联网时代的宠儿,通过微信小程序关键词搜索就能搜索附近五公里的店面,这个对于本地零售商是一个很大机遇。尽早搭建自己的平台就能尽快的占领微信小程序的一席之地。

微商类

1. 推广效率提高。不用下载专门的软件用完不用卸载还不占空间,购买方便终身广告席位。

2. 商品展示。只需要在自己的小程序里上架新的商品就行,通过自己或者模特的展示能更直观的反映商品效果,还可以在小程序里留下自己联系方式,客户看到喜欢直接联系你,然后发货就行。

3. 资源群体庞大微信使用用户达到了10亿人,平均在线人数达到了8.9亿。微信小程序就有了很好的推广环境。而且并不像其他推广方式那样复杂。只需要微信扫一扫就行。有了这一个市场还愁什么销量和人流量。

总之,2018是小程序崛起的一年抓住机遇,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小橙,我将给大家详细介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