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四大预言

爱因斯坦四大预言

1、蜜蜂消失人类也会消失

爱因斯坦预言,如果蜜蜂从世界上消失了,那么人类也只会剩下四年的光阴。因为人类所利用的1330种作物中,有1000多种是需要蜜蜂去授粉了。

从记载来看,蜜蜂减少的现象已经非常的严重了,我国蜜蜂在十年内减少了10%,2003到2004年期间,亚洲蜂群减少27320群,欧洲减少90108群。

美国自1994年以来,野生蜜蜂减少了95%,人工饲养的蜜蜂减少了50%,所以蜜蜂的减少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危及到人类的生命。

2、时空扭曲理论

爱因斯坦预言,因为重力的作用,地球这样的大质量物体,在时空构架结构中存在着本身,于是会让时空框架发生一些扭曲。

时空框架会像一个床垫一样,地球就是床垫上面的小钢球,钢球会让床垫凹成一个小酒窝样子的坑。

3、新时空理论

爱因斯坦预言,地球这样的大质量物体在时空结构中的转动,会使时空结构与它一起运动。就像一个落入篮筐的篮球,在筐中转动时也带动篮筐一起运动。1918年,爱因斯坦在他的广义相对论理论中提出了新的时空理论,并预言由于重力的作用,行星、恒星或黑洞等大质量物体在自传的同时会造成周围的时空随之旋转,产生龙卷风一样的效果。

4、人类2060年会灭亡

爱因斯坦预言,人类在2060年的时候会因为战争,自然灾害等等因素而走向灭亡。2060年还没有到,但是人类的生存环境已经糟糕太多了,要注意环保卫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