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政策性银行校招公告发布!同类银行如何选择?

昨日姗姗来迟的国家开发银行终于发布了2019校园招聘公告,至此三大政策性银行校招公告都已发布完毕。那么三家相比哪家的薪资待遇更优渥一点呢?就让中公金融人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国家开发银行:

国开行转正以后,在省级行最少工资加奖金要在12万以上,除此以外每月有1千以上的住房补贴,根据各省情况不同会有所增加,我说的是最低的省份,然后每月有180元的电话卡,还会有福利房的待遇,住房公基金每月个人加单位3000左右,平时年节基本是千元的购物卡,电影票什么的都会发,日常用品几乎不用买,出差补助每天200左右。

进出口银行:

如果是应届本科生,试用期为一年,应届研究生为半年,试用期工资是4500左右。年终奖不到一万,大家可以忽略不记,比较奇怪的是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试用期的工资基本没区别,另外对于京外生源口行提供三年的宿舍,每月好像就扣50块。

农业发展银行:

农发行的工资比商业银行和同级别国企(同级别是指世界500强)工资低,但比一般事业单位(效益特别好的事业单位当然比不上,但这类事业单位占极少数)和公务员工资高。

以上就是三家政策性银行的横向比较,中公金融人小编希望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报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