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用户好评率超高的这些功能,你打开了吗?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品牌非常多,用户的选择也不再单一,但是即便是有这么多的选择,很多用户也仍愿意选择华为手机来使用。除了超高的硬件实力之外,丰富的系统功能,也是大家选择华为手机的重要原因。下边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华为手机里用户好评率极高的功能。快速锁屏

平常说到锁屏,我们总是会习惯性地去按电源键。虽然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但是物理按键毕竟是有寿命限制的,太过频繁地按压,会使手机锁屏键的寿命大大缩短。最好的解决方法,其实就是直接在桌面添加一个锁屏的功能。这样就可以不用通过电源键锁屏了。

设置方法:两只手指靠拢点击右下方,在窗口小工具中添加一键锁屏即可。

隐藏空间

手机作为我们的"贴身伴侣",自然是掌握了我们不少秘密。可有时候手机又难免会被别人借去,这时候要如何让手机保守秘密呢?其实也很简单,只要在手机桌面,做出放大照片那样的手指外划动作,就可以进入隐藏应用的界面了。

AR表情

正经的功能介绍完了,小编下边给大家介绍一些不正经的。表情包大家都知道,AR表情包,大家用过吗?这是华为手机自带的一个功能,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只要在手机自带相机里,向左滑动,找到"更多"里的"乐趣AR",打开就可以实现AR表情包的功能了。

PS:华为手机数据意外丢失,使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恢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