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或将在秋季发布,支持外接显示器

近日,苹果开发者们在iOS12.1Beta版本中的底层代码中发现了新iPad Pro的蛛丝马迹,iPad也将支持面部识别,并且支持横向的面部识别,iPad的前置传感器位置也将会一同得到改变。

具体是“iPad2018Fall”的标识符,之前的版本只包含了 2018 年 iPhone,这意味着苹果将在新版本中指导用户如何在 iPad 新机上使用新的手势。

iOS12.1中还有新的外接显示器代码,在新iPad Pro上,底部的Lightning接口将转换至 USB - C 接口,并支持外接显示器。

除了新 iPad Pro 的标识符、Memoji 同步之外,开发者还发现,Face ID 将添加横向支持。对于传闻中支持 Face ID 的 iPad Pro 来说,这个横向支持显然非常有必要,因iPad Pro 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横向模式,每次在需要使用 Face ID 的时候把设备竖起来并不是那么方便。

这个标识符的出现基本上证实了新iPad Pro的存在,如果苹果没有改变发布产品的规律,我们将会在 10 月份迎来苹果的第二场发布会。不过新iPad Pro的发布时间依然是个迷,并没有确切的证据来证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