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有名的地道小吃街,你去过几个?

烟大小吃一条街

神级小吃云集,老饕趋之若鹜。传说只有真正的烟台吃货才会驱车专程来品尝下这里的各家小吃。虽说是环境脏乱差点,但是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特色小吃~

南洪街

烟台人都知道的一条小吃街,全长虽不足2公里,但它却散发着迥异于一般美食街的气质,这里的小吃应该是最多的!

南操场周边

这里既没有上夼西路的名声大噪,也没有综合体的超高人气,反而是烟台市井味道的代表。有网友说南操场附近是烟台最低调的美食一条街。

上夼西路

最后再说说这上夼西路,铁打的美食街,流水的餐厅。烟台人一吃饭,都会往这里涌,烧烤,火锅,小海鲜,水饺各种美味的餐厅在这里汇集。

德胜晨光小区附近

开发区最繁华的地带就在这部分,大大小小的餐厅也纷纷落地与此,有烟台知名的连锁,也有独具特色的小店。

喧闹的小吃街是慰藉着心灵的一剂良方,烟雾缭绕的摊位跟浓油赤酱饭菜里,似乎藏着种魔力,会让人让人流连忘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