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强幻神!85史诗套横行超时空,秒杀B套大佬,预约号首选

大家都知道最近全职业做了略微调整,不少职业被砍,比如剑魂和瞎子,剑魂被砍了被动技能,而天帝则看了几个技能的伤害,这两个职业在改版后已经沦为了三线职业,比起没改版之前又要变弱了一些,当然这还不是最严的,比起弹药和召唤,剑魂和瞎子都还算幸运的。

这次削弱的职业很多,但也有很多职业迎来了加强,比如剑宗和乌鸡,这两个职业曾经BUG缠身,如今也略有加强,但和真正的幻神职业还是差距很远,这次改版后鬼泣成了最强幻神,这个职业伤害实在是恐怖,一身85史诗套就能横行超时空,伤害秒杀B套大佬。

鬼泣这个职业在上个版本并不强势,只能算是二线职业,而且还有一些技能存在BUG,但在9.17号更新后,这个职业一跃成神,一套85的活动史诗套就能横行超时空,比起B套大佬来说一点都不逊色,这位玩家一身装备非常普通,左边是一套逝魔套,也是鬼泣的本命甲,装备打造非常一般,连装备打孔都没有完全打开,这个面板来看附魔也就是一些刮刮乐卡片,他右边装备几乎是完美毕业,但打造很普通。

玩家穿上这套85史诗装备后,在超时空表现非常不错,在重力恶魔这里打出了60亿的高伤害,而且还有多个技能伤害超过20亿,整个算下来玩家在这个副本的伤害总额近300亿,可见这只BOSS的伤害他打来一大半。

这位玩家打的是一个2保2的队伍,另外一个主C的装备是B套完美毕业,但和他的伤害几乎是一样,超时空最后这只老王的表现中,玩家丝毫不比B套差,虽然只是一身85活动套,但是伤害却惊人,可以说除了这个职业基本上没有职业可以穿85史诗套来打超时空,这位玩家细节打造还是非常普通,天空套也没有,光环也不是国庆的,要是细节在完美一些,伤害肯定能超越B套大佬。

目前鬼泣这个职业是公认的幻神职业,预约号想打造主C的玩家必须首选他,只需要在这次的国庆活动中就能达成卢克C的水平,要是运气好毕业了深渊也能去超时空一战,有要打造预约号的千万别练错了职业,不然职业选错努力白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