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能超越大红神二觉伤害的技能有几个?这3个职业表示不服!

爱玩游戏,分享快乐,我是游戏欢乐Tree。

DNF里的的大红神,一直都是国服玩家的信仰职业之一。而大红神因为旭旭宝宝的影响力,加上这个职业简单暴力的输出类型,一直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大红神的二次觉醒也是以“DNF最强爆发”著称的,同样装备的剑神和大红神组队刷副本,大红神可以一直不出手让剑神秀,然后BOSS面前一个二觉,DPS瞬间就能排到第一!

那么DNF里有没有其他职业的技能超越红神二觉的呢?下面这3个职业表示不服!

红神已被黑化...

鬼泣表示:现在的我,眼里已经没有其他任何职业!

鬼泣参战技能:现版本的一次觉醒,第七鬼神邪神之怖拉修!

鬼泣这次国庆版本加强之后,可以说确实眼里已经没有其他任何职业了!就算是大红神的二觉,鬼泣也完全不放在眼里!

一个纯百分比职业和一个固伤职业的较量,鬼泣的一觉伤害要高于二觉伤害,并且国服已经有大佬测试过了,我们看看有伤害多么恐怖吧!

同等装备下,谁能超越鬼泣?

试问一下,就算是同等装备下,谁的技能伤害能超过现版本的鬼泣?一套并不算完美的装备,甚至连海伯伦+超时空的毕业史诗都没有穿齐,但是伤害却能让很多已经毕业的职业汗颜!

鬼泣的一次觉醒,确实是超越红神二觉的存在!

鬼泣一觉,速度和红神二觉几乎一致

武神说:这一脚踢下去,就算使徒都会被毁灭!

武神这个职业虽然很小众,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除了手感和操控要求比红神难太多以外,武神的瞬间爆发是完全不虚大红神的!甚至如果同等打造的情况下,武神的瞬间输出可以说是DNF里最高的!

武神的一次觉醒是这个职业最强大的技能,也是技能形态和伤害最高的技能!不要质疑武神强踢的强大,这个技能的符号,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强字”!拥有了DNF里百分比最高的技能加成数值(柔滑后),这一脚踢下去,就算强大如使徒般的存在,也要被湮灭!

能量在迸发!

武神强踢,伤害也是完全不虚血魔弑天的,并且在土豪级别的打造下,武神强踢的伤害是要超越大红神的血魔弑天的。这个大家不用来抬杠,这个旭旭宝宝本人也曾经说过,毕竟百分比职业把武器强化到一定高度,可不是锻造8的武器可以比的了。

这一脚下去,虚空都被踢裂了!

我才是固伤职业的“一哥”,我和奈雅丽的合作招式,才是无敌的!

如果大家觉得以上两个叫板的职业都是百分比职业,那么下面要说的这个可是纯固伤职业了!这个职业虽然冷门,但是却是官方数据里,实打实的固伤“一哥”,他就是次元法师!

次元法师不管是一觉还是二觉,伤害都不在狂战士的二觉之下,不过前提是次元法师的觉醒技能得打全。

如果兄弟们不相信,你们可以对比一下狂战和次元的觉醒技能伤害,前提是要打造一样的情况下。

以上这3个职业的技能,就是能超越血魔弑天的强大存在,兄弟们还有要补充的吗?请下方留言参与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