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测试服职业再次平衡,国服最火职业被调整

9月17日,国服的国庆版本正式上线。一些职业在这次的国庆版本中也进行了平衡。这些职业在之前的韩服中已经被调整过,特别是鬼泣在这次改动中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近日,韩服测试服再次对一些职业进行修整,其中国服最火的职业红眼最令人关注。

红眼的这次改动主要是在暴走BUFF上面,删除了增加力量的机制,变成了提高技能攻击力增加值。同时关于红眼的异界装备也有了一些变动。原来的暴走力量加成都删除了,增加了暴走技能攻击力加成。这样的改动不知是增强还是削弱。龙骑士也有一定改动,召唤阿斯特拉有固伤变成了百分比,贪食者变成了百分比暴击伤害。

灯光师元素的元素点燃技能精通和上限进行了调整,删除了增加物理效果变成了增加基础和技能伤害。相应的异界装备以及鞥行了调整。

男骑士最主要对勇气恩赐进行改动,删除力量和力量的提升,变成了增加基础和技能攻击。召唤主要是对鞭挞和召唤兽狂化进行改动,删除了提成召唤兽的智力变成提升召唤兽的攻击。混沌魔灵主要是对绝对魅力和思维风暴进行调整,删除了智力的提升,变成了技能攻击力。除此之外,女柔道,女弹药以及魔道都有一些相应的改动。

各位,韩服测试服这次改动有你们玩的职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