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隔空喊话:老板你看,别家公司的通讯系统

是否有这种感觉,当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员工的工作效率却在不断的下降,这严重制约着企业的进步,造成这种后果的因素是多元的,但公司必须有不可推卸的管理上的责任,是否管理系统依然陈旧?员工沟通依然是原始的面对面交流?公司的员工信息管理依然在工作簿上增增删删?

这些显然已不再是互联网时代工作的主旋律,在重视专注沟通的时代,企业的信息化部署必须与时俱进,才能跟得上互联网时代的步伐。

即时通讯,简称为IM,是指能够即时发送和接收互联网消息等的业务。自1998年面世以来,即时通讯的功能日益丰富,逐渐集成了电子邮件、博客、音乐、电视、游戏和搜索等多种功能。即时通讯不再是一个单纯的聊天工具,它已经发展成集交流、资讯、娱乐、搜索、电子商务、办公协作和企业客户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化信息平台。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即时通讯是最朴素、最基础的一环。信息只有交流才会产生价值,过去是,现在是,未来更是。交流、沟通永远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然而,消息交流、文件传输并不是即时通讯的全部, 帮助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完成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才算完成了企业即时通讯的目的。

即时通讯:企业高效办公新思维

3G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融合,即时通讯、移动商务成为了企业信息化建设高效办公新需求。以往依赖邮箱、QQ、电话等多种通讯工具混搭起来的信息沟通网络,很难适应及时、高效、低成本的内外沟通交流。尤其对中小企业而言,传统沟通模式繁冗复杂,往往由于企业资金和IT人才等方面的不足,给企业带来大量成本的消耗,影响了企业高效运转。有没有既能有没有既可综合办公管理,提高办公效率,又能为信息化建设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

企业即时通讯平台可将企业邮箱、手机短信、即时通讯、文件传输、电子公告等多种通讯工具有机结合,形成高效、便捷的办公通讯管理平台。为办公管理、部门协同管理、信息化建设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也给企业高效办公管理提供了新思维

即时通讯:信息化建设的利器

在企业中,IT部门看似与所有部门都相关,但技术的性质决定了IT部门其实是处于相对独立的地位的。因此,也避免不了IT部门在帮助业务部门选型、实施、维护的过程中,常常面临技术和业务的沟通问题。

有效的沟通如同润滑剂,可以缓解和减少IT部门与业务部门间的矛盾,从而使IT部门的工作开展更为顺利。有效沟通也需要有效的工具,企业即时通讯工具可为员工提供一一个沟通的平台,形成以企业组织架构为核心的沟通平台和员工管理平台。

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在近几年来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这首先得力于中国企业的良好稳定的发展,也借助于4300万家以上而且截至目前数量依然不断增长的庞大的企业基数,也突出了这一市场的巨大潜力,最重要的是这类软件是新时代企业内部员工交流的主旋律,对于需要专注沟通保证企业隐私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经常出差在外沟通不及时的贸易企业、工作场所差异导致交流不善的制造业行业、员工分布全国各地员工不便于管理的连锁行业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也成为了企业管理人员不可或缺的重要交流管理工具之一。

春晓即时通讯系统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春晓即时通讯系统是由石家庄春晓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适用于企业内部会议、交流、文件传输等得管理系统。其简洁商务的界面,强大的软件功能,可助力公司走上快速发展的轨道,更好的助企业腾飞。

企业即时通讯就是一种新的活力,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企业即时通讯代表的是一个全网连接的空间,以及更有意义和深远的应用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