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决赛20强选手排名公布,RNG输给了KT? 粉丝:letme特殊情况

距离英雄联盟S8总决赛开赛还有一天的时间!在这一天中,拳头也是颁布了今年S8世界总决赛选手实力的20强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LPL一共有其名选手入选,分别是uzi、rookie、ming、karsa、theshy、xiaohu、scout!RNG一共有四人入选!

而韩国的LCK赛区足足有九名选手入选!其中KT首发五人全部进入前20!

从这个层面上来看,RNG是略输于KT的,毕竟在上单的实力上,官方不看好我们的therang!但是这就是我们的letme啊,还记得在洲际塞letme把把压制对面上路吗?为什么letme会有“我让”这个外号,看来拳头官方是没有搞清楚缘由哦!

在这份榜单中,ming排在第八的位置;虽说名次不是很高,但是这毕竟是全球所有选手的排名,第八也还算是不错了!但是第七的居然是FW的辅助选手SWORDART!这点也让很多粉丝表示不理解!给ming排在第八我们没意见,但是在辅助的位置上,ming不是第一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另外还有个人,拳头可能忽略了,那就是RNG的MLXG!虽然我们的锅老师出场次数不多,但不代表锅老师因实力不行被冷藏!相反,锅老师上场的每一场比赛都会给全队带来不一样的节奏,绝食型打野可不是白叫的!

虽然纸面上的实力我们好像暂时输给了KT,但是今年的RNG是谁都不想遇见的!对于这份榜单,不少人还表示,除了LPL与LCK的选手是凭实力入选的,但是其他赛区的选手被安排进来,好像是被迫的!毕竟如果前20的选手被LPL与LCK霸占了,那也不是很好看!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