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即将大战韩国队!结果LOL解说管哥在赛前预测韩国队会胜中国队

Uzi即将大战韩国队!结果LOL解说管哥在赛前预测韩国队会胜中国队

就在10月10日,S8世界总决赛小组正赛,在虎牙平台的转播中正是开始,一时间无数LOL观众蜂拥至虎牙直播间,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期待着LPL的战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在首日的对战中,RNG战队在虎牙一哥Uzi的带领下,轻松击败了C9,拿到了首场胜利。这让在虎牙直播间观看蓝光画质直播的LPL观众异常振奋。

而接下来,11日,也就是今日,Uzi将继续带领RNG面临韩国队伍,GEN的挑战,他们是此前S7的世界冠军,但对战RNG的胜率还是0%,之前的小组赛中更是被RNG直接碾压零封,许多人都认为Uzi能够帮助队伍赢得二连胜。

不过虽然说RNG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但来自LPL的解说管泽元,确认为有些韩国队可能要强过中国队。

在11日开赛前,管泽元,娃娃,米勒,分别对比赛进行了预测,可以看到,娃娃米勒认为带第二日的三支中国战队,FW,IG,以及RNG都能取得胜利。

唯独管泽元认为,韩国的AFS将战胜我国台湾省战队FW闪电狼,这让不少网友一脸懵逼。不过有人想到,此前管泽元公开支持GEN的举动,也表示理解,没有预测GEN能够战胜RNG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不过具体如何,大家还是要锁定虎牙直播间,在全网最高码率的蓝光画质下,见证这一场中韩对决,究竟哪一方能够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