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全省基层院团剧目展演启幕

10月8日晚,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在浏阳欧阳予倩大剧院上演,这是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全省基层院团剧目展演的首个剧目。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全省基层院团剧目展演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长沙市文广新局、浏阳市政府承办,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体广电局协办,浏阳市欧阳予倩大剧院负责执行。

《加油吧!少年!》现场剧照

《加油吧!少年!》是一部青春励志的跨界融合舞台剧,该剧以杂技为主体,借鉴音乐剧的艺术表现形式,运用音乐、舞蹈、戏剧、多媒体等手段,通过一个杂技少年的视角,讲述了一群活力四射的青少年克服困难,坚定信念,战胜自我,闪耀在世界舞台上的故事。该剧同时也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巨大的社会变迁。

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主题,10月8日至26日,来自全省的19个基层院团将带来18个剧目、10场演出,让市民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

本次展演10场演出均通过“一通文化”进行现场直播,并开通1元手机选座订票通道,同时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办“平凡世界 记录美好”为主题的艺术节全民手机摄影大赛,号召全民参与艺术节系列活动,感受湖南戏曲文化的魅力。来源:湖南省文化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