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余霜跟Rita的完美结合体?S赛女主持业务水平有点高!

你们好呀,我是喜欢玩游戏看比赛支持LPL赛区的圆妹。

首先恭喜我们LPL赛区,目前S赛中未尝一败。刚刚结束的RNG、GEN.G比赛里,我们也可以看到经济一样的情况下,GEN.G的AD尺帝多兰盾、萃取加布甲鞋的出装,十足的“恐狗症”。虽然这把前期有点让人担心,但最后还是被RNG上单Letme抓住机会一波拿下胜利。

除了赛场上可以看到选手们的精彩操作,在采访环节我们也能看到专业又漂亮的主持小姐姐。今年S8全球总决赛,我们的采访台上出现了一位新的女主持——希然。

小姐姐跟Rita经历有点像,都是在LDL呆过的人。(Rita呆的那会儿还是次级联赛,跟现在的LDL差别很小。)而在外表上,这位新晋女主持更是结合了余霜的甜美跟Rita的御姐范儿,给人一种台湾MM的感觉。

这位小姐姐不仅长得好看,而且业务能力极强。当年S7总决赛,余霜靠自己的中英翻译加旗袍造型收获无数迷弟,而希然小姐姐这次展示了自己的中英韩三种语言来回切换。

不得不说这几年LPL、LDL的女主持不仅越来越好看,业务能力也越来越强;不过女解说方面,似乎一直提升得不够明显,越是精彩的比赛越是期待激情一点的解说。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