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油画大师中凭什么就他的画值60000000元?原来秘诀在这里

这么多油画大师中凭什么就他的画值60000000元?原来秘诀在这里

自打民国时期以来,油画在中国的发展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但是真正把油画玩出名堂的人还真的是屈指可数。

这幅图被很多人误以为是照片,所以作者冷军必须标注这是他的自画像。接下来就有一些人开始批判,画的比照片还像那还要相机干嘛?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抽象艺术,行为艺术是一种艺术风格,写实艺术同样也是一种艺术风格,也需要有人去继承和发扬。因此,冷军就是抱着一颗工匠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写实油画的创作中,从静物画到人物画都比相片还真实。

平常学院风的油画两三万是很正常的事情,看了冷军的肖像画我们就知道为什么单单他冷军的画能拍到6千万的价格。他刻画的人物细腻而不腻,写实而不原本照抄,有自己的个性和思想。

我们用放大镜来观察这幅肖像画,好像每个毛孔都会呼吸,毛衣的镂空感觉,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这种温暖的感觉。

从19世纪开始,照相机的发明让写实绘画逐渐淡化,很多画家为了寻找新的出路纷纷投入到现代的抽象艺术,让普通大众越是看不懂越能卖的一个好价钱。甚至,有一种观点认为写实艺术已经是一种死亡艺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