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握手时露出了尺帝最害怕的表情,Ming却拥抱了GEN辅助!

10月11号英雄联盟RNG战队在S8小组赛上无情地击败了GEN战队,让LCK赛区迎来了四连败,LPL赛区取得四连胜!这场比赛中GEN战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来针对下路的Uzi,而Ruler的对线也是怂之又怂,也选择了拥有自保能力的霞,非常谨慎。

双方打得非常僵持,但没想到Letme塞恩在中路一波开车,吓得Ruler闪现撞车,连累布隆两人阵亡,被RNG战队直接一波结束比赛。这场僵持了很长时间的比赛,只用了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就结束了,RNG战队抓机会的能力实在太恐怖了!

赛后RNG战队去和GEN战队握手,此时Uzi露出了Ruler最害怕的一个表情!只见Uzi鼓着嘴巴像是在憋笑,弯下腰的时候还是能看到Uzi脸上满满的笑意。

记得LOL亚运会中国队夺冠,Uzi与Faker握手的时候,也是这么一副表情。不过当时Uzi憋不住,还是对着Faker咧嘴大笑,非常有喜感。

Ruler也在LOL亚运韩国队里面,但是他几场比赛都被Uzi单线打穿,死得惨不忍睹。亚运会握手领奖环节结束后,Ruler回到后台崩溃大哭,教练都抱住了他的头。没想到这次S8小组赛Uzi再次让他体验到了什么叫恐惧,Ruler又见到了Uzi那个令他害怕的憋笑表情!

Uzi握手时在憋笑,但辅助Ming却抱住了GEN辅助CoreJJ,拍了拍他的背,像是在安慰他。Ming可能是想跟对方说:“我的AD是Uzi,你的AD是Ruler,你真不容易啊!”不过真实情况其实是Ming与CoreJJ是一对跨国的好朋友,去年认识的,Ming坦言在没打比赛之前都有学习GEN的下路技巧。虽然Ming会全力以赴,帮助RNG战队击败GEN战队,但他赛后还是会安慰好朋友CoreJJ,不愧是电竞交际花啊!

对于Uzi握手对着Ruler憋笑,Ming拥抱CoreJJ的这件事,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