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L首日:中国战队表现平平,最后一局掉线收尾

PGL PUBG 秋季国际邀请赛首日比赛,四支中国战队仅有SnakeTC发挥还行,其余三支表现平平。虽说OMG跟4AM都是二队参赛,希望通过之后几天实战学习,能够完成自我突破。另一方面主办方在第一天直播也有点不给力,各种画面不流畅,最后一局硬是以全体掉线草草收尾。

首场经过一些小插曲比赛还是顺利开启,航线左下至右上斜穿地图。OMG出师不利,损兵折将,送出本届比赛的一血。VG的开局位置也不容乐观。两支中国战队在逆境中求生存。舔包发育之后,各队在河边爆发了激烈枪战,OMG和VG早早被淘汰。Divine凶悍的打法,见人就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Divine这种不要命的打法,竟然成功打入决赛圈四强行列。最终NAVI、M19和FaZe三国混战。NAVI在毒圈旁先被围剿,随后M19位置劣势,也没有抓住机会反扑成功,被歼灭。FaZe成功吃鸡。

第二局,OMG与上局镜像开局,贝壳再次率先阵亡。本局圈刷到了三分之一海域,导致前期对拼惨烈。中国战队依旧出师不利,4AM和液体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不久秘密也加入了战团。两支战队的火并,导致双双提前遭淘汰。中后期又是Divine凶相,愣头青就是刚,拿下不少人头且保持人员齐整。OMG三人小分队遭遇战,干掉全编队的骑士,挺进前五。决战中OMG对决Divine和FaZe。Divine采用不讲理的拼抢打法,迅速抢到有利位置,满编吃鸡。

第三局最后一盘海岛。因为本次比赛人头分被提升到了20,所以前半程各队就开始火拼,各队互有伤亡。4AM错误的选择了游泳过河,无法上岸,集体毒死在水中。NAVI占据山顶居高临下,势不可挡。OMG躲在屋中,狙击拿下人头。可惜三支中国队伍都没有坚持到决赛圈。决赛圈NAVI不得不下山,FaZe在下面全歼了NAVI跳崖小分队。Vitality扫残局吃鸡,Knight独狼苟到最后活活被毒死,获得第二名。

第四局刚开始OMG就被C9连续摸掉两名队员,VG也在稍后折损两员,两支队伍开局不利,只能缩在毒圈附近寻找机会。而LIQUID提前占据了圈中心的有利地形,封堵住各支队伍上山的道路,OMG和VG过早出局,决赛圈成了四支外国队伍的战场,最终NIP凭借天时地利人和的巨大优势连斩两支队伍成功吃鸡。

第五局VG又是在初始阶段损失两名成员,这让他们开局即陷入被动。不过M19在进圈的路上被三支队伍围剿,成为首支淘汰的战队。本场安全区刚好刷在SnakeTC脚下,SnakeTC率先占据中心点位置以逸待劳,坐山观虎斗。第六阶段,OMG偷偷从外侧绕进圈内,但遭遇C9伏击,OMG全军覆没。最后阶段,NIP攻入厂房,SnakeTC阵型被冲乱,NIP立刻抢占优势地形,SnakeTC没能把握住翻盘时机,NIP一波带走SnakeTC,再一次顺利吃鸡

首日最后一局沙漠图首圈刷在了地图最南面,爽搜之后位于地图北边的队员开始转移,OMG继续保持了开局减员惯例。而SnakeTC在一波盲扎圈中心被Divine灭队反向吃鸡。各种火拼后FaZe卡在圈边收割,眼看就要杀入到决赛圈,却出现了全体掉线的状况。经过漫长的等待主办方没有选择重赛,具体积分情况稍后放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