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三岁儿童误食老鼠药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民警关切问询小孩身体情况

智慧长沙10月12日讯 (通讯员:刘小满)“刘大队长、丁警官,感谢你们,感谢常德交警!!要不是常德交警及时相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是你们给了小宣宣(化名)第二次生命。”“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小宣宣康复出院,我们也放心了,祝小宣宣健康成长。” 10月5日上午,家住桃源县木塘垸乡湖田村的3岁小孩宣宣误将一包老鼠药当做零食吃入腹中。不久药性发作,呕吐不止。邻居赵先生与小宣宣的奶奶和姑妈一道紧急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当车辆行驶到桃花源大桥上时,车流量大,行驶缓慢。这时候,小宣宣出现了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赵先生急中生智,连忙用手机向常德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报警,请求提供帮助。坐镇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的大队长刘科同志很快在大屏幕上找到了求助车辆,并向沿途的大队三中队、五中队发出紧急指令:“警车全程护送,开辟绿色通道”。沿途,所有的路口信号灯都保持在绿灯状态,行进的车辆,听到急促的警笛声,纷纷避让两旁,各个路口也安排了交警现场维持秩序。不到20分钟,小宣宣就被送到了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大楼。由于小宣宣的奶奶和姑妈惊吓过度,连下车的力气都没有了。开道护送的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民警丁茂国抱起小宣宣直奔抢救室。在帮助一番应急处理后,民警这才放心的返回岗位。经过7天的治疗,小宣宣已经于12日康复出院。

家长送上锦旗表达诚挚感谢

10月12日上午,误食鼠药的桃源县木塘垸乡湖田村小孩宣宣的爸爸文先生将一面绣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畏难之中送真情”的大红锦旗送到常德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刘科、三中队民警丁茂国等警员手中,感谢常德交警在小孩送医抢救过程中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护送并帮忙救治的善举。 出事后,小宣宣爸爸文先生紧急从外地赶回常德。在得知小孩在送医抢救过程中得到了常德交警相助,为抢救小孩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的事情后,多次致电交警直属一大队寻找当时帮助送医的民警姓名,并表示一定要来警队表示诚挚感谢。这才上演了上面这温馨的一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