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魔兽世界》最凄凉的女人,暴雪弄死了所有和她沾边的人

随着《魔兽世界》版本的更新,我们会发现有很多原先是正面人物的角色都被暴雪整黑化了,尤其是到了现在的8.1版本后,随着部落和联盟的冲突加剧,被玩家们称为联盟海军上将的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更是称为史上最悲催的女人了,这是为什么呢?

提到她,我们扒一扒她的资料就会发现,她的法力值可以说是整个艾泽拉斯大陆里面最高的,不过,相比之下她的感情史也是挺牛的,就比如他和阿尔萨斯的一夜情以及和萨尔的勾勾搭搭还有她移情别恋卡雷苟斯等等,提到她,给玩家的感觉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渣女!

记得在早期版本的时候,吉安娜也算得上是一个善良天真的妹子,当时的她乐于接受外来种族,而且为了兽人能和人类和平,不惜联合当时的萨尔,亲手杀死自己的父亲,在斯坦索姆的时候,她因为不忍心杀死平民,选择了和阿尔萨斯分道扬镳,这些都可以看得出来她是一个好人。

可后来暴雪似乎觉得吉安娜太过于圣母了吧! 在不断地更新,于是,选择了让她不断黑化,尤其是当塞拉摩被摧毁后,她迅速黑化成了联盟里面的主战派,出生的时候,因为联盟海军统帅的女儿,而且她还拥有魔法天赋,长大后,她也迅速成为魔兽世界里面最有威望的人物。

说不好听点,她就是一个官二代,加上自己有本事,简直可以说是无敌的属性啊!可抛开黑暗的剧情来讲,其实吉安娜也算得上是一个可怜人了,甚至可以说是被命折磨到体无完肤的弱女子,我们翻看整个魔兽的历史,会发现总会有英雄黑化、而且还有恶人崛起等等。

尤其是如今的联盟中,维纶一心在研究燃烧军团,而梅卡托克又在那里顾着自己的机器,还有穆拉丁忙着拯救艾泽拉斯,新国王暗度又是一个主和派,要想让联盟和部落再次打起来的话,这时候只能挑一个人出来了,所以,暴雪这时候想了想,就只能拉吉安娜出马了。

而且为了让吉安娜黑化变得更加合理,暴雪居然先后把她的未婚夫变成巫妖王、还让自己心爱的徒弟死于非命,甚至让曾经无比信任自己的部落也对自己来个致命一击,这让一位几乎失去一切的大法师不黑化才怪呢!就这样,她成了魔兽世界里面最悲催的女人。

可怜的吉安娜、和她有关系的男人都被暴雪给弄死了,而且自己现在还进入副本被玩家们虐,不得不说她真的是很凄凉的妹子,不过,我还想问一个正经的问题,什么时候,希女王也加入到副本呢?到时候,我一定好好招待一下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