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官微发表情暗示新机到来 小米 MIX 3 或即将宣布

8 月 30 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晒图预告:" 对比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 图中一款采用滑屏设计的全新小米手机,正面几乎全面屏幕,疑似传闻中的小米 MIX 3。而雷军也表示,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如今,十月已经过半,这款新旗舰的进展到底如何了呢?今日中午,久未更新的 @小米 MIX 官微发布一个倒笑脸表情,而小米手机、红米手机、小爱同学等小米官微,纷纷跟随发表情,暗示有重大消息宣布。

有网友猜测,@小米 MIX 官微的倒笑脸表情,是在暗示小米 MIX 3 要到了。

此前,推特曝料玩家 @TechNavvi 放出了一组据称是小米 MIX 3 屏幕钢化膜的谍照,两相对比和林斌放出的非常吻合,尤其是顶部的听筒位置,而下巴窄得不可思议。

据了解,小米 MIX 3 将采用三星 AOMLED 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配 8GB 内存,这也将是将是小米史上外观设计变化最大、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官方很快会开启新机的预热,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