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关爱女性从健康开始

为了让广大女性同胞增强保健意识,提升女性同胞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0月15日,焦作同济妇科医院“冬季公益行”专为焦作叶馨艺术团的女性同胞提供了一次免费体检。

在医院护士的陪同下,叶馨艺术团的女性同胞依次专业的妇科、血常规、彩超等方面的检查,场面温馨且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中,医院的医生还为每个体检人员的检查结果作了详细分析,同时还向她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改善意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因为平时忙于家庭和工作,除了演出排练,偶尔才会锻炼下身体,对自身的健康肯定是有所疏忽的。医院为我们提供的检查方案很好,每个项目也都检查的很仔细。因为有些检查项目的特殊要求,我们都是空腹来的,医院还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早餐。感谢医院对我们的重视和关爱!”叶馨艺术团团员贾丽萦说。

随着城市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各种压力的增加,人们如果不能科学的自我调适和自我保护,就容易进入亚健康状态。女性同胞在社会中又承担着家庭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他们的健康问题是不容忽视的。此次体检,焦作同济妇科医院针对女性同胞的身体状况,开展了十二项免费检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焦作同济妇科医院院长孙建民表示,关爱女性,从健康开始。“关爱女性健康不仅仅在于倡导,更重要的是实际行动。女性同胞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家庭、为社会服务,才能活出美丽,活出精彩。此次活动的举办只是我们医院冬季公益行的开始,我们会把活动坚持做下去,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董占斌 陶莎 宋会生 王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