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客车宿舍:交热费无人收

15 日,长春最低气温达到 -1 ℃。客车宿舍的居民却还在为缴纳供暖费发愁。居民王先生:" 春阳街客车宿舍这一带没有热企收热费,现在居民拿着钱不知交给谁,快开栓了,再交不上热费,还能用热吗?" 王先生说,小区原来是永胜供热负责,今年并给长热集团,现在永胜不收钱,长热集团也不收钱," 没人收钱,谁能供热,我们现在就想知道,快开栓了,居民们该怎么办?"

长热集团宽城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说,客车小区已并入公司供热,但是在十一前刚刚签的并网合同,小区前供热单位一直没有提供小区用户明细,公司现在不掌握小区用户的情况,没办法为用户建档,所以没办法收费,公司多次协调永胜供热,但对方始终一直在拖,等为用户建档后,并网施工结束即可以供暖," 为了居民用热,并网结束后,公司可以先供暖后收费。"

15 日上午,记者多次联系永胜供热,一直无法联系上相关工作人员。

绿园区供热办工作人员表示,客车小区并网入长热,但并网工作不是很顺利,可能供热会晚一些,供热办正在协调,争取尽快协调尽快完事儿,让居民能如期供暖。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赵春刚 实习生 黄春霞

编辑:赵霜雪

值班主任:李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