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宝可梦会吃人吗?上古时期的真相令人震惊

宝可梦会不会吃人这个问题看似非常幼稚,毕竟宝可梦的世界是一个温馨的世界,绝大部分受众是学生等年轻人,没有必要太纠结这种残忍的问题。实际上宝可梦游戏创始人之一增田顺一也说过,这个问题他也不知道,很明显是不打算讨论了。但是我们从一些蛛丝马迹中还是能看到令人震惊的真相。

首先有没有从设定上就吃人的宝可梦?答案是有的。虽然没有直接说会袭击人类,但是有两个宝可梦的确存在着吃人行为。一个是梦歌仙人掌,一个就是胖嘟嘟。这两个宝可梦的确吃过人,虽然是被迫或者是无意中吃的。

梦歌仙人掌是沙漠中的宝可梦,在沙漠之中它是会捕食任何东西的,虽然设定上没说一定会吃人类或者是会特意去袭击人类,但是曾经出现过梦歌仙人掌跟随在沙漠中旅行队身后,等待着他们干渴而死过去吸食的情况,让人细思极恐!毕竟在沙漠当中可不挑食,什么能吃了活命就吃什么!

胖嘟嘟就比较腹黑了,看起来人畜无害,蓝蓝的圆圆的很可爱的样子,实际上会导致海上的船倾覆,然后船员们全部被吸食。虽然说船翻了人肯定也活不了吧,但是毕竟是把人给吃了。想起来还是挺恐怖的。感觉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宝可梦。

从很久以前的宝可梦游戏剧情当中我们也能发现蛛丝马迹。那就是在神奥传说当中,有一个很腹黑的片段,讲述上古时期人类和宝可梦关系的,说是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同,是平等的,就好比一个物种还没有进化分化一样,但是却会出现“被食用”的情况,意思是两个物种虽然还没有完全分离,但是跟动物一样会相互捕食!所以说宝可梦还是吃人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